不支持Flash

九仓料今年中港售楼收益不高於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2:00 财华社

九仓料今年中港售楼收益不高於去年

  九仓副主席兼常务董事吴天海昨日於记者会上表示,预期今年中港两地售楼收益将不会高於去年,由於在港可出售的只有歌赋山道两间洋房及碧堤半岛的230个单位,但中国内地有两个楼盘落成并未入帐,包括武汉时代广场两座住宅及上海汇宁花园,两盘分别已预售72%及57%;他续指,有意增加香港及中国内地的土地储备,而现时在港只持有重建项目,主要是油塘及九龙湾仍待政府部门批核;中国土储为5,000万平方尺。

  对於码头业务未如理想,吴天海指出,去年下半年现代货箱经营已有所改善,经营溢利由上半年度跌16%,改善至下半年度升8%,市占率已趋稳定;至於中国的码头业务需待3-4年才踏入收成期,届时营业额将可占现代货箱一半以上。

  吴天海认为,通讯、媒体及娱占集团整体利润的4-5%,盈利下跌对集团影响有限,而现时没有计划出售电讯业务,惟并无评论会否私有化有线宽频(1097-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