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银料中国经济增长未来3年维持9-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30 财华社

  瑞银财富管理研究部董事何伟华表示,该行预期中国未来3年经济增长可维持9-10%,并於2011-2015年稍为放缓至7-8%,主因是劳动人口见顶及储蓄率下降,但受惠金融市场持续开放,生产水平提升,及政府在处理政策手法愈趋成熟,相信中国经济未来10年仍可保持强劲增长。

  何伟华续指,亚洲区的发展与全球金融市场已息息相关,全球投资者不能完全避免亚洲市场风险,故应重视及将资金分散至亚洲债券、股票或房地产投资上,以分享其经济成果。

  他认为,现时亚洲股市估值及市盈率仍处合理水平,随著亚洲区渐趋富裕及城市化,内部基建投资及消息需求增加,将可续支撑区内经济增长於未来10年维持在4-5%水平,其中,中国、印度、越南及孟加拉增幅料将高於7%或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