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1日香港股票市场大行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花旗重申首创“买入”评级

  本报讯 花旗表示,首创置业(2868.HK)今年业绩表现将呈强势,近期股价回软令估值更具吸引力,重申“买入”评级,但将目标价降至4.82港元。

  瑞银维持江铜“买进”评级

  本报讯 瑞银表示,江西铜业(0358.HK)母公司资产注入包括城门山铜矿、两家铜制品公司和铁路,对公司有正面刺激,维持该股“买进”评级,目标价10.48港元。

  高盛维持中石油“中性”评级

  本报讯 高盛表示,中石油(0857.HK)去年业绩虽然不及市场预期,但符合该行预测。由于该股估值合理,预期未来3-6个月股价将呈盘整格局,维持“中性”评级。

  花旗调低中华煤气目标价

  本报讯 花旗于中华煤气(0003.HK)公布业绩后发表报告,指出由于对来自新接驳的收入进行了更保守的估计,将该公司今明年盈利预测调低2%,目标价由20.6降至20港元。

  摩根大通调高骏威汽车评级

  本报讯 摩根大通将骏威汽车(0203.HK)的评级从“减持”调高至“增持”。此前将公司2007财年收益预期调高7%,因预计降价将推迟至今年年底,并维持其4.20港元目标价。

  摩根大通给予建滔积层板“中性”评级

  本报讯 高盛首次追踪建滔积层板(1888.HK),将其评级定为“中性”,目标价8.28港元。该行表示,产能扩张及设备的使用率上升,是公司盈利增长的主要趋动力,预计今年公司利润将继续增长。

  (文 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