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21日香港股票市场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港股高位动力不足

  本报讯 虽然周边市场普遍走强,港股得以跟随继续走高,但在高位动力略显不足。

  恒生指数昨日高开低走,早盘高开101点后,在中移动(0941.HK)等大蓝筹的带动下,一度冲高近200点,突破19400点的关口。但市场成交没有跟随配合,恒指之后在高位徘徊争持,尾市回落。全日大市升90点,收报19356点;大市成交量依然维持在400亿港元之下。另外,国企指数昨日升23点,收报9248点。 

  中资电信股强势依旧

  本报讯 昨日中资电信股表现依然强势,其中,将在今日公布业绩的中移动(0941.HK)升0.9%,盘中最高曾见73.75港元的近期高点;中国联通(0762.HK)最新公布的2月新增用户达146万,增幅按月略有上升,刺激股价升3.15%,收报9.82港元;中国网通(0906.HK)微升0.12%,收报17.44港元;中国电信(0728.HK)则无涨跌。(唐 盛)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