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额认购606倍 中粮控股今日香港挂牌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由中国粮油国际(0506.HK)分拆出来的中国粮油控股(0606.HK)今日将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该公司昨日公布,在全球发行的最终发行价已定为每股3.72港元。

  据中粮控股招股结果显示,该公司公开发售收到40万份有效申请,获得超额认购606倍,但低于市场预计的近千倍超购,国际发售也获得大幅超额认购。

  由于招股反应热烈,该公司已启动回拨机制,公开部分发售的股数调升至约4.3亿股,占全球发行总数的50%。

  假设超额配售权未被行使,中粮控股此次全球发售融资净额约为24.417亿港元。公司集资所得主要用作生物燃料及生化业务的投资及收购。

  (王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