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吁买新世界发展目标价20.9元 美林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5:30 财华社

麦格理吁买新世界发展目标价20.9元美林中性

  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017-HK)刚公布06年中期业绩,股东应占盈利倒退35%至13.63亿元,派中期息15仙,营业额则降至107.17亿元;虽然盈利倒退,但麦格理及美林均发表报告,预期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今年将可受惠派威诉讼,以及分拆百货业务上市而获益。

  麦格理表示,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业绩符合该行预期,相信上述两个利好因素,可陆续於今年出现,故决定给予该公司12个月目标价20.9元及“跑赢大市”评级,并将其07-09年盈利预测分别调高19%、3%及3%。

  至於美林亦称,新世界可能从在派威案中获胜并取得2.5亿美元,分拆百货业务亦将令集团获益不少,该股现价较该行估计的净资产价值预期折让30%,长期平均值为折让38%,维持“中性”评级;但就因应中期业绩下降,而将其07及08年度不包括特殊项目下的利润预期调低6%和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