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拟发H股筹30亿元有望成首家A+B+H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30 财华社

  在内地A、B股上市的的山东晨鸣纸业刊登公告,表示计划发行H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5%,筹资约30亿元;招股价通过累计订单和簿记建档,并依当时国际资本市场情况而定,在不低於是次公告前晨鸣A股20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的90%定价;晨鸣A股上周二收报8.9元,之后一直停牌。

  集资用途方面,晨鸣集资金额中至少80%,用于湛江木浆项目及原料林基地的建设,湛江木浆项目总投资94.3亿元人民币,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最大林浆纸一体化项目,主要建设70万吨木浆生产线,和300万亩原料林基地,其余资金用於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晨鸣纸业望成为首家同时在A、B和H股市场上市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