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BNP齐吁买入晨讯 目标价3.4-3.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4:30 财华社

  花旗及BNP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对晨讯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的“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3.6元及3.4元。

  花旗认为,晨讯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2006年度业绩略低於预期,唯料今年的表现将会更好,因公司即将推出流动电视(Mobile TV)、无线区域网络传输(Wi-Fi)及中国内地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流动电讯(资讯 行情 论坛)(3G)标准--TD-SCDMA等新款手机产品,以争取更大的市场.另一方面,花旗指,公司手头现金逾8亿元,未来公司计划以并购壮大规模。

  BNP亦指,流动电视手机及Wi-Fi手机的潜力较3G手机还要大,晨讯把握时机以发展此类手机乃具策略性的决定;该行相信,内地消费者对上述潮流产品接受程度大,晨讯可藉此增加市占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