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控续增拉丁美洲次级贷款 高盛指过份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2:00 财华社

  纵使受到美国次级按揭问题缠绕,汇控仍计划增加有关业务;外电引述汇控拉丁美洲总裁Sandy Flockhart称,汇控会续向拉丁美洲地区的无信贷纪录客户,提供信用卡及其他贷款,藉此增加收入。

  另外,对於汇控的美国次级按揭业务,高盛认为坏帐会对汇控的贷款质素、信贷开支及收入构成长远影响,批评汇控错失亚洲区收购机会,转而拓展高风险业务,又认为汇控对次按业务过分乐观,维持汇控沽售评级,目标价139元。

  高盛又建议汇控将香港、中国及其他亚洲地区的业务分拆上市,认为汇控经过多年在欧美收购,新兴市场概念逐渐褪色,可分拆“汇控亚洲”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