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华收购旗下两子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0:15 北京晨报

神华收购旗下两子公司股权

  晨报讯(记者 李隽琼)境外上市的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088.HK) 昨天表示,已在旗下两家发电子公司的股权出售招标中成功中标,将收购这两家公司中尚未持有的股份。

  神华能源是国内头号煤炭商。它表示,已中标收购天津国华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0%的股份以及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0%的股份。神华能源目前持有这两家公司各50%的股份。

  在声明中,神华能源称上述收购交易还需要获得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并称公司将在签署收购协议后作进一步披露。

  此外,神华

能源表示已与电力买方订立3份正式供电协议,并就余下6份购电协议正与电力买方商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