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豪REIT上市发售价2.68-3.3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00 财华社

富豪REIT上市发售价2.68-3.38元

  外电引述销售文件显示,富豪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0078-HK)分拆旗下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富豪产业信托在香港主板上市,集资额高至3.75亿美元,每单位发售价介乎2.68至3.38元。

  富豪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早前表示,预期出售酒店物业权益予富豪产业信托的估计代价,将不少於125亿元;按酒店物业於2005年12月底的账面值约40亿元计算,预期公司将可自有关出售获得不少於20亿元的收益,将用於营运及新投资活动之用。

  富豪产业信托包含5间香港酒店,拥有合共3,348间客房和超过30间食肆,此外,部份酒店计划进行扩建,富豪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将承担所有有关费用,预期於2008年第4季前,将分阶段新增不少於468间客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