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紫金料金价维持630美元 年内完成A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4:15 财华社

  紫金矿业(资讯 行情 论坛)董事长陈景河表示,今年集团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产能提升,并料金价维持於较高水平,约每盎司630美元以上,铜价则有可能有所调整,惟相信长远回复较正常水平;至於预期今年资本开支为20-30亿元,其中15亿元用於资源收购,但最终金额仍要视乎重大的收购计划能否成功;现时集团资产负债比率约50%,并会致力维持於该水平。

  陈景河续指,未来将会严控套期保值对年计划产量不超过25%,现时约处於10%水平,并已录得盈利,惟现阶段难以预测今年底情况。

  紫金副董事长刘晓初则表示,回归A股上市的工作正在筹备当中,并有待有关监管机构审批,料今年底前可觅适当时间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