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06年有效税率29.51% 统一税率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9:00 财华社

  交通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首席财务官于亚利表示,统一税率对交行盈利有正面影响;06年交行有效税率为29.51%,按年升1.48个百分点,乃因交行出售纽约银行大楼而须缴纳近40%的当地税率所致。

  交行现时存款储备金率高於规定4个百分点,现时流动资金充裕,于亚利表示,交行无必要出售手头结构性债券以套取现金。

  交行副行长钱文挥表示,交行与汇丰合作

信用卡业务为时已达一年半,其双标双币卡於06年底发卡量为194万张,目前已超过200万张,目前双方正争取将卡业务公司化,惟内地监管当局仍在研究技术问题。

  交行副行长彭纯表示,去年交行不良贷款比率下降,但减值贷款余额上升,是国际及内地会计准则的差异所致,由於部分担保抵押贷款未达到中国不良贷款的分类标准,所以国际会计准则之下,减值贷款余额较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