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控今年将增加亚太区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45 财华社

汇控今年将增加亚太区投资

  汇丰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行政总裁纪勤表示,集团不时物色亚洲区内收购机会,但同样重视当地的自然增长;重申集团会於5年内,把新兴市场(包括香港)的盈利贡献,提升至占集团总体逾50%,但不会偏重开展某一业务,或以某一业务作亚太区盈利增长动力,而是建立客户基础并推展各类业务。

  汇丰亚太区主席郑海泉表示,去年汇丰亚太区业务增长表现理想,与区内经济表现,尤与

中国经济高增长有关;今年集团会增加亚太区投资,冀成本控制及收入增长可胜内部预期。

  郑续称,集团获交行(3328-HK)支持,可将其在交行的持股量,透过各种可行途径提升至19.9%水平。

  至於本港分行周六、日是否维持长营业时间,他谓仍在研究,但见到分行人流有增长,证明客户已习惯周六、日使用银行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