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慎全年写字楼租金升10%商铺升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5:15 财华社

希慎全年写字楼租金升10%商铺升6%

  希慎兴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14-HK)公布,截至2006年12月底全年业绩,营业额上升1.4%至12.68亿元;若不包括已於05年底出售的娱乐行的租金贡献,营业额则按年增长8.3%,主要由於三类业务租金有所增长,写字楼升10.2%,商铺升6%,住宅升11%。

  出租率方面,

写字楼升2个百分点至97%,商铺维持99%,住宅升3个百分点至92%;物业支出为2.4亿元,整体上升1.3%,不包括娱乐行则升6.7%。

  主席利定昌在报告指出,写字楼业务营业额录得健康增长,承接始自05下半年的趋势,在06年内重订租约时之租金续见正增长;他预计,

香港经济在07年仍可进一步增长,惟增幅将较温和;而利息日趋平稳,及不断改善的就业状况,将续为集团投资物业业务提供有利营商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