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M集团拟私有化TOM在线 今日继续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2:16 财华社

  据香港媒体报道,TOM集团(2383-HK)及TOM在线(8282-HK)昨日双双停牌,前者表示将公布私有化TOM在线的计划。

  按TOM在线已发行股本42.6亿股计算,大股东长和系连同TOM集团合共持股66.07%、周凯旋持10%,余下小股东只占约23.93%。按停牌前1.14港元计算,全数私有小股东的权益(约10.2亿股)涉资约11.63亿港元;而周凯旋出售TOM在线权益亦可套现4.86亿港元,合共涉资约16.48亿港元。

  TOM集团与TOM在线今日在香港联交所持续停牌,截至停牌前,TOM在线在香港联交所报收于1.14港元,TOM集团报收于0.93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