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英年:年薪20-40万人士06/07年度税额减幅达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7:00 财华社

  财政司司长唐英年表示,在拟定财政预算案时,会审视每个税项是否需要调整、如何调整及考虑一系列因素;而是次预算案并无降低利得税率,主因是商界在决定投资地时,也不单是考虑税率水平,而会考虑及该地的投资回报、政局、政府效率及税制竞争力;维持香港税制简单而低税率,对吸引外来投资至为重要。

  他又谓,新俸税的退税安排於06/07年度第4季,是方便税局及市民的最简便做法,市民不会收到小面额支票,但今年第4季应缴税额会因为退税及边际税阶及边际下调,而减免50%以上;以年薪20-40万人士为例,减幅达70%。

  至於宽减酒税率,乃考虑到本港酒税相对周边地区最贵;此措施对本港旅游及餐饮业有利,令消费者得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