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电料本港用电需求每年增2-3% 续寻海外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5:30 财华社

中电料本港用电需求每年增2-3%续寻海外收购

  中电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2-HK)於业绩公告中表示,展望本地电力继受商业活动增加及持续的房屋发展所推动,用电需求增幅将每年约2%至3%,广东省供应当地的电量逐渐减少,而08年后电力行业规管机制、青山发电厂废气排放环境管理及龙鼓滩发电厂落实液化天然气供应等问题将为集团带来挑战。

  在海外发展策略上,集团表示,未来仍会透过自然增长的策略部署,并於今年7月进军全面开放的昆士兰省电力电售市场。

  此外,集团亦会积极拣选印度输电及水力发电项目作出竞投;伺机在菲律宾及新加坡进行策略性收购,以及在泰国、台湾印尼及越南全新发电项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