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机场公司抛股套现首都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10 每日经济新闻

巴黎机场公司抛股套现首都机场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策略股东悉数抛股的消息令首都机场(0694.HK)昨日重挫9.398%,收报7.52港元。

  该公司昨日宣布,巴黎机场管理公司(ADPM)以市场配售的方式,以每股7.77港元悉数出售其所持有的首都机场2.54亿股H股,占首都机场已发行H股总数16.19%。

  据了解,巴黎机场的配售价7.77港元较首都机场周一收盘价8.3港元折让约6.39%。

  首都机场表示,预计配售将于今日完成。从盘面看,首都机场昨日成交量也由周一的700万急剧放大至3.37亿股。

  首都机场董事会秘书表示,配股计划纯粹是巴黎机场的财务安排,与首都机场的扩展和A股上市计划无关。

  美林昨日就此指出,巴黎机场自2005年开始就已经将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列为待售资产。不过,重要投资者的抛售强化了市场的观点,即该股估值明显过高。首都机场自去年12月份以来已累计上涨超过70%。

  美林维持首都机场“抛售”评级,目标价为6.42港元。

  不过,也有观点认为,该股后市很有可能反弹至配股价上方,因为从短期和中期来看,投资者对

北京奥运概念股的兴趣可能依然强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