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盛未来1-2年有效税率维持30%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4:45 财华社

  百盛截至去年12月底年度,边际利润率由32.7%降至32.4%,纯利率由22.6%升至23.5%;百盛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董事总经理钟荣俊表示,边际利润率微降,主要乃因去年集团收购新店营运效率较低所致,但今年有关新店的效率已提升;撇除去年集团上市前进行重组以及去年收购百货店因素,集团一直维持稳定的边际利润率。

  他又谓,随著新店增加,集团员工薪酬开支金额按年增加63.4%,但员工开支占营业额百分比,却由前年度的9.8%降至去年的9%,相信未来有关比率会维持於9-9.5%水平。

  此外,集团期内有效税率降至29.9%,钟荣俊表示,集团已有10间百货店有资格税务优惠,已有6间获确认,令有效税率下降,另4间待批核;未来1-2年集团的有效税率维持30%以下。

  百盛执行财务官王康仁续表示,截至去年12月底,集团负债与股本比率达72.9%属健康水平,集团每年有7-8亿元(人民币,下同)的自由现金流,截至去年底手头现金22亿元,现时手头现金17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