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盛调高中电信目标价至4.3元 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2:00 财华社

高盛调高中电信目标价至4.3元吁买入

  高盛发表报告表示,将中电信目标价由3.6元调高至4.3元,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因为在中移 动宣布负责於10个城市建设商业运作前期的TD-SCDMA网络,令中电信获分配TD制式的机会大降,免除了此一长期网络投资负担;同时,在未来1-3年,固网的资本开支对销售开支比率将较预期为低,故将其评级上调。

  高盛预期,中电信及网通(0906-HK)07年度的资本开支对销售开支比率会维持19-20%;另外,虽然中电信收购联通(0762-HK)CDMA网络的效益成疑,但该行认为中电信未来6-12个月进行重组的机会微。

  至於股价表现一直领先的中移 动(0941-HK),短期仍受惠於营运有增长动力及资本充裕,长远风险则上升;10个城市的3G网络建设再不可视之为试验;中移 动今年10月就会完成装设上百万用户的容量及3G手机采购,不排除今年内地会发出3G牌照或投入商业运行。

  高盛分别给予各电讯股的新(旧)目标价及评级如下。

  中移 动/73元(68元)/中性。

  联通/9.4元(8.8元)/沽售。

  网通/22.2元(21.2元)/中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