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林拟斥2亿元再购林木资源 下周五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1:15 财华社

  马来西亚林木资源开发商三林环球招股在即,据其初步招股文件显示,该集团拟进一步收购林木资源的专营权及种植场,将投入2亿元,分别在马来西亚、南美盖亚那及纽西兰,兴建锯木厂及新增生产线,料可於08年6月前逐步竣工。

  三林拟集资约21.8亿元,除用於设厂及投入潜在收购项目外,亦将把南美盖亚那的原木年产能提升63%,达到08年的35.5万立方米;另把纽西兰种植场年产能,於未来5年间增加最多7.3倍至80万立方米。

  三林将於下周五(23日)公开招股,招股价每股介乎1.6-2.08元,发行10.5亿股,保荐人为瑞信及麦格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