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和黄附属拟越南兴建新货柜码头 2011年起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30 财华社

和黄附属拟越南兴建新货柜码头2011年起营运

  和黄(0013-HK)旗下和黄港口宣布,已与Saigon Investment Construction & Commerce Company Limited(SICC)达成协议,共同兴建、发展及经营,位於越南巴地头顿省(Ba Ria Vung Tau Province)的一个新货柜码头,惟未有透露项目涉及投资额。

  和黄港口表示,合资公司名为越南西贡国际货柜码头(Saigon International Terminals Vietnam Limited),将发展该幅现时仍未开发的土地成现代化的货柜码头,并将续投资建设先进的货柜码头设施。

  该码头位处

高速公路旁,能直达邻近制造业中心,经营权为期50年;码头将於2011年开始营运,码头岸线总长730米,前沿水深14米,堆场占地33公顷。

  和黄港口集团董事总经理马德富表示,越南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带来了庞大贸易商机,对先进货柜码头设施的需求甚殷,集团希望藉是项投资积极参与越南港口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