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香港体检向股东租物业3年 涉资243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45 财华社

香港体检向股东租物业3年涉资2432万元

  香港体检(资讯 行情 论坛)宣布,向持股6.42%的股东之一蔡加怡,租赁其持有50%权益的大华中心的地下地库1楼物业及地下上层物业,租期由07年4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为期不超过3年,未来3个年度应付予大华中心的金额,合共约2,431.8万元。

  香港体检(资讯 行情 论坛)拟将租赁物业,用作设立一间新胃肠内视镜检测中心及产前诊断中心,与去年成立的一间一站式日间体检中心整合。

  此外,公司宣布在去年10月3日发行4,000万元第一组第二批可换股票据后,股东康健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8138-HK)於香港体检(资讯 行情 论坛)的持股量已低於50%,据香港会计准则,香港体检(资讯 行情 论坛)业绩无须综合於康健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的财务报表内。

  香港体检(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早复牌,最新报0.119元,无起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