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摩料和黄售印度HE股权可获40亿美元特殊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8:15 财华社

大摩料和黄售印度HE股权可获40亿美元特殊收益

  和黄(0013-HK)旗下和电国际(2332-HK)出售所持67%印度流动电话合营Hutchison Essar(HE)股权予Vodafone,HE企业价值料约188亿美元,买家Vodafone的现金总代价111亿美元;各大行因应此交易,对和黄作出新评估。

  摩根士丹利指出,和黄料因交易获得40亿美元除税后特殊收益,得到更多的资金有助降债180亿元;该行相信,和黄是现时香港最可取的电讯股,因为和黄有3G业务,每股资产净值折让33%。

  瑞银维持和黄“买入”评级,目标价94元不变,认为交易为和黄带来数以亿计美元特殊收益;假设和电派4-9亿美元的现金,和黄净负债将降2-4.5亿元或由现水平降11-26%。

  高盛则谓,和电在通告中并没详细说明有关交易的获利金额,但Vodafone在电话会议中表明,无意洽购和黄英国及

意大利的3G资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