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晨料今年亏转盈 降成本11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1:45 财华社

  华晨中国(资讯 行情 论坛)主席吴小安表示,有信心今年集团可以扭亏为盈;去年集团汽车总销量按年增8%,其中面包车、中华轿车及宝马轿车的销量,分别达6.3万辆、6.3万辆及2.32万辆,按年增6%、6倍及38%;今年1月份,华晨的面包车、中华轿车及宝马轿车分别销售6,000辆、1万辆及2,900辆,分别按年增57%、10倍及63%。

  华晨执行董事王世平表示,面包车将会推出新型号,中华轿车的手头订单达2万余辆,生产供不应求;

宝马亦於去年第4季才推出
新车
型,故今年集团产品价格无下调压力;随著产销规模扩大,集团的采购成本亦可下降,今年集团其中一个目标,是透过节能、工艺流程改造、功能设计及大规模零部件采购,以减低成本约11亿元人民币。

  王世平又谓,去年内地高

汽车消费税,对中华轿车影响不大,面包车阁瑞斯及海斯的税额则增长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