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达成向大股东购湖南地产项目涉4.17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30 财华社

  达成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向大股东马介璋及马介钦兄弟,收购中国合营佳宁娜(湖南)实业55%权益,代价为4.17亿元(人民币,下同),较估价折让25%,其中6,000万元以现金支付,余数3.57亿元按每股1.6元发行2.24亿股代价支付,相当於停牌前1.76元,折让约9.09%。

  合营公司与湖南益阳市,就发展梓山湖题公园订立框架协及合作发展协议,公司可於5年内以每亩8.9万元人民币,收购不少於3,000亩的土地作商业及住宅用途,项目总投资成本估计为32亿元,将分8年分期发展,并已展开首期发展工程,包括总建面积10万平方米的住宅物业,及3万平方米的商用物业。

  达成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早恢牌,最新报1.74元,跌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