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标普确认汇控长期信用评级AA- 展望正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30 财华社

  标准普尔确认汇控长期信用评级为“AA-”,短期信用评级为“A-1+”,评级展望维持正面,标普同时还确认汇控旗下所有分支的信贷评级。

  标准普尔分析员Michelle Brennan表示,汇控评级获确认,未受该公司因美国消费金融分支HSBC Finance Corp资产质量出问题而发布盈利预警影响。

  标普是次确认评级反映汇控应能继续得益於其盈利多元化和独特的全球业务触角,但汇丰融资仍是制约汇控信用评级的主要因素,其所持的一些按揭资产迅速恶化,突显汇控有必要加强监控汇丰融资的业务质量。

  若汇控消费金融业务管理未能得以改善,或在其他业务组合方面出现实质的风险管理和监察问题,汇控的评级展望可能被下调至“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