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荷银冀今年牛熊证数目倍增至50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8:30 财华社

荷银冀今年牛熊证数目倍增至50只

  荷银私人投资产品部香港区公开分销策略师何启聪表示,预计今年H股窝轮买卖依然活跃,而股份升幅与相关窝轮发行数目有很大关系,例如工行(1398-HK)、国寿(2628-HK)及中交(1800-HK)均为市场焦点,除非内地基本因素大变,直接影响到中资股盈利,否则预计A股回落对H股窝轮影响不大。

  他又指,荷银目前在港备兑证市占率为6.6%,冀今年比例升至逾10%,该行发行的牛熊证数目,则拟由去年23只增至今年50只;另拟加强内地投资者教育,但目前没有资格在内地发备兑证。

  此外,他称新加坡成为亚洲区内私人银行中心,故该行将加强当地发展;又预计,本港每月私人配售结构性产品将达20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