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TCL波兰厂房售予冠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15 财华社

TCL波兰厂房售予冠捷

  内地《第一财经日报》报道,早前宣布重组欧洲业务的TCL多媒体(资讯 行情 论坛)(1070-HK)会向冠捷出售波兰厂房;双方发言人都回应,正就一间波兰厂房的买卖进行洽商,却不肯证实或否认传闻;冠捷发言人说,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

  《第一财经日报》引述冠捷中国区自有品牌总经理徐文选说,公司现时

液晶体电视生产能力为每年300万台,TCL多媒体(资讯 行情 论坛)波兰厂房生产能力为每年150万台,如果能顺利收购,冠捷要达到年产500万台的目标,便更有保障。

  接近冠捷消息人士说,冠捷的内部资源已足以支付这次收购;截至去年6月,冠捷有手头现金1.87亿美元(约14.59亿港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