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银料玖龙中期多赚6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7:30 财华社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预期,玖龙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2006/07年度中期纯利料上升62%到9.07亿元人民币,该行并预期玖龙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强劲的盈利增长势头,将可持续两至三年。

  玖龙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将於2月13日公布其截至2006年12月底中期业绩;瑞银的报告预计,玖龙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於2006/07年财年的上半年度,产能仍维持於330万吨,但料公司的毛利将较对上年度同期上升,主要因为在成本结构方面持续进行研发,取得了经济规模效益,以及过去六个月来的产品价格合理。

  报告并指出,玖龙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有5台造纸机计划於今年6月前投产,产能为200万吨,预计公司於2006/07年财年的下半年将录得强劲的盈利增长。

  瑞银估计,按照玖龙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的产能增长计划,公司於未来两年的每年复合盈利增长为40%;该行认为毋需忧虑供应过多的问题,因为新产能均能获得订单。

  该行维持对玖龙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的“买入”评级,以2008财政年度的预测市盈率为25倍,目标价为18.3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