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法国电讯否认拟入股中电信惟属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7:00 财华社

法国电讯否认拟入股中电信惟属合作伙伴

  据《彭博》引述消息指,欧洲第二大电话公司法国电讯,否认计划入股中国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强调双方目前只是合作伙伴。

  在去年10月底,市场传出目前未有外资股东的中电信,计划引入外资电讯公司为股东,5名潜在买家分别为:法国电讯、美国Verizon、德国电信、新加坡电信、日本NTT DoCoMo。

  其他三大电讯商,目前均有外资电讯商持股,Vodafone目前持有中移 动(0941-HK)3.3%股权;南韩SK电讯则认购联通(0762-HK)10亿美元可换股债券价值;西班牙Telefonica则持有网通(0906-HK)约5%权益。

  (更正标题,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