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大涨300点 H股逆市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2:19  东方早报

  受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消息以及内地股市温和回升的影响,香港股市昨日走势见强,恒生指数收盘时大幅上涨323点,报20430点,涨幅为1.61%。国企股指数(H股)则逆市下跌60.43点,报9541点。

  港股各板块指数昨日又现“红肥绿瘦”,领涨的地产业指数涨幅达3.01%。其中,世房涨幅达5%。此外,前日领跌大盘的中移动昨日突然回头,盘中一度高见73.95港元,收盘报73.55港元,上涨2.7%,为恒指带来了113点涨幅。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港股昨日反弹,但分析师提醒,资金依然在流出股市,应趁机减持股票。香港新鸿基策略师彭伟新也认为,地产股经过日前调整后,投资者买盘增多,但今天可能出现获利回吐。孙晓旭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