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摩通调升神威药业目标价至9.6元 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8:15 财华社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将神威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的目标价,由7.4元调升至9.6元,并给予“增持”投资评级。

  摩通指出,去年是中国药业反贪污的一年,中国药业受到政府针对性的政策影响,去年是过去25年以来增长仅得单位数字的一年,故该行将神威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06年盈利预测,调低4.8%至3.36亿元(人民币,下同),07年调低8.8%至3.95亿元,但将08年调升2.3%至5.27亿元,长远来说,中国药业料受惠於人口庞大、经济持续增长及预期中国政府於07下半年公布国家医疗保健计划。

  摩通又指,神威是最具盈利能力的传统中药公司,竞争对手的上市将令投资者注意力转移至神威,料神威股价可跑赢大市。

  该股今日收报5.7元,升4.2%,成交2,510万元。

  (更正标题,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