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丰韩国推HSBC Direct模式台湾吸客速度理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2:45 财华社

汇丰韩国推HSBCDirect模式台湾吸客速度理想

  汇控(0005-HK)旗下汇丰银行宣布,在韩国推出“HSBC Direct”营运模式,以配合使用者理财需要、开拓新的客户群,这是继去年9月在台湾推出“HSBC Direct”后,在亚洲推出此项新服务的第二个地区;汇丰在英美两国以“HSBC Direct”的营运模式提供银行服务则已有多年。

  汇丰银行总裁兼行政总裁邵铭高表示,早前在台湾推出“HSBC Direct”,已改变了零售银行的营运模式,吸引了不同类型新客户,使该行各类存款均超越目标,甚至在首5个星期所吸纳的客户数目,已相等於一间分行5年才能吸纳的总数;而80%以上“HSBC Direct”客户之前更非汇丰现有客户,存入HSBC Direct的款项,80%以上属外来款项;他相信,“HSBC Direct”在韩国亦会取得同样佳绩。

  “HSBC Direct”是透过互联网和专人接听电话服务,为客户提供银行服务,方便客户全年全日处理银行账务;“HSBC Direct”一般储蓄户口的年利率则为3.5%,高於市场平均储蓄利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