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海油今年开发投资36.5亿美元按年增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6:45 财华社

  中海油今天公布其07年的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年内,公司的开发投资预计将达到36.5亿美元(相当於284.7亿元),较去年预算投资额增19%。

  中海油今年将继续集中精力在中国海域进行油气勘探活动,全年於中国海域的勘探投资预计将达到3.82亿美元(相当於29.8亿元),占公司勘探总投资额5.12亿美元(相当於39.94亿元)的75%;在具体部署上,该公司将重点针对成熟勘探区、滚动勘探区及勘探新区域开展工作。

  此外,中海油还将在深水勘探这一新领域投注更多精力,今年度,公司的海外勘探活动将主要在几个拥有巨大潜力的世界级盆地中进行;该公司希望主要借助重点突出、条理分明的勘探安排实现100%的储量替代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