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花旗调高中海油目标价至8.03元 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6:30 财华社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将中海油的评级由“持有”调高到“买入”,目标价由原来的6.71元调升到8.03元。

  报告指出,中海油於周二下午举行的推介会,标志著该股估值遭调低的情况经已结束,市场将开始重新评估该公司的价值。

  花旗称,中海油於2007年的指导产量增长目标会较低,但2008和2009年则会有强劲的增长;该行已调低中海油於2007年的数据预测以反映产量增长仅为1%,但估计该公司於2008年和2009年每年的总增长会达16%。

  报告指出,中海油的蓬莱二期产量将於2007年底进入顶峰,每日达15万桶,可以推动中海油於2008年的增长;同时,位於尼日利亚的油田产量亦会於2008年达到顶峰22.5万桶一天,这将推动公司於2009年和2010年的增长。

  花旗认为,有著今后的产量增长前景,中海油现时的估值相对来说吸引,因而调高评级到“买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