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林维持自然美目标价1.5元及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5:30 财华社

  美林发表研究报告,对自然美(资讯 行情 论坛)维持目标价1.5元,及“买入”投资评级,07及08年盈利预测则分别调升2%及4%,以反映3名新管理层的任命,对推动公司盈利表现所带来的帮助。

  自然美(资讯 行情 论坛)是於本月初公布,分别委任蔡逸玲为公司行政总裁,杨王秀萍为中国首席营运总监,及萧文聪为台湾及其他地区首席营运总监;美林认为,此举有助减低家族色彩、提升专业团队形象,3人上场后的鸿图大计料於3月初公布。

  美林又指,自然美(资讯 行情 论坛)去年新增了147家分店,数目较该行预期高,到去年底时分店总数已达2,250间,相信数目增加有助带来强劲增长出现;此外,公司已於去年末季推出全新生产线,去年表现优於预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