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摩通调升中旅目标价至4.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3:00 财华社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将香港中旅(资讯 行情 论坛)目标价由3元大幅提升到4.6元。

  摩根大通指出,中国旅游业於2006年录得8,940亿元人民币的强劲收入,按年上升16.3%;根据中国国家旅游局的预测,今年的旅游收入将高达1万亿元;该行认为,中国旅游业将受惠於内部消惠增加,北京奥运会等因素,中旅将受惠於行业的秀丽前景。

  该行的分析员最近探访了中旅国际的珠海海泉湾度假区,以及旗下的巴士和小轮业务,海泉湾於2006年接待的旅客达300万人次,录得3.6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超过了该行的预期。

  摩根大通并认为,中旅国际的母公司为中国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旗下的最大旅游集团,今后会在私有化及行业合并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