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去年GDP增幅加快0.3个百分点至1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6:45 财华社

  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宣布,经初步核算,全年国内生产总值(GDP)达20.94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按年增10.7%,加快0.3个百分点;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2.47万亿元(人民币,下同),增长5%;第二产业增加值10.2万亿元,增12.5%;第三产业增加值8.27万亿元,增长10.3%;分季度看,四个季度GDP分别增10.4%、11.5%、10.6%和10.4%。

  他表示,06年国民经济续保平稳较快发展,而针对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中央不时推出一系列宏调措施,有效避免经济运行由偏快转向过热,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一五”的良好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