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预计中资银行股去年业绩佳 吁买招行及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2:30 财华社

瑞银预计中资银行股去年业绩佳吁买招行及建行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就十多个行业作出股份推介,包括:银行、汽车、能源、开采、公路、钢铁、港口、肉食处理、铁路、设备、保健、消费、电讯、科技及地产等。

  其中,在中资银行股中,该行吁“买入”招行(3968-HK)及建行(0939-HK),目标价分别为20.2元及5.75元;该行指,内地银行的不良贷款比率改善、贷款组合改善、非利息收入增加、资金成本降低令息差扩阔及统一税率等因素,均令去年银行业绩会有良好表现。

  瑞银预期,今年有7-8间城市

商业银行或联营银行,会以A股或H股上市;风险方面,不良贷款比率增幅可能超过预期、07/08年度引入存款保险制及银行存款储备金率进一步上升,均不利银行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