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收20821点 恒指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3:40  第一财经日报

  李亚

  昨日香港股市表现反复,恒生指数在重磅成份股中国移动(0941.HK)带领下在上午的交易时段突破20900点,创下历史新高,最终报收20821点,上升51点,涨幅0.25%,创出收盘历史新高。国企指数报收10012点,升66点,全日香港股市成交585.36亿港元。

  美林昨日发表了对中资电讯股前景看好的研究报告,除调整中国移动目标价至100港元外,也提高了对其他三大中资电讯股的估值。美林认为,今年政府可能将对电讯行业进行重组,将刺激电讯股表现,因此美林分别将网通(0906.HK)和中国电信(0728.HK)的合理价格分别提高到21港元和4.4港元,但仍维持“中性”评级。

  对于中国联通(0762.HK),美林认为该公司2006年运营持续增长,业绩前景看好,因而将该公司目标价由10.5港元提升到13.5港元,并维持对联通的“买入”评级。

  中国联通上涨2.874%。中国网通及中国电信分别报收19.36港元及3.92港元,其中中国电信下挫1%,中国网通上涨2.02%。

  对于市场存在的恐高心理,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部执行董事Petr Kocourek昨日指出,摩根士丹利担心两地股市估值过高,但目前还没有发觉A股及香港股市有泡沫现象,香港股市仍有可能继续创下新高位。Petr Kocourek认为,尽管新兴股市的估值不再便宜,但仍有利可图。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