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降香格里拉评级至减持 目标价至22.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4:30 财华社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香格里拉目标价由20.2元调高10%至22.3元,投资评级则由“买入”降至“减持”。

  瑞银指出,香格里拉旗下各地酒店均录得增长,其中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香港及中国的每房间收入分别上升24%、20%、19%、18%及10%,加上07/08年27家酒店开业,故将其07年及08年度盈利预测分别上调9%及20%,至2.44亿美元及2.76亿美元。

  瑞银认为,香格里拉前景正面,因为香格里拉计划将进军二线城市,於当地签订低风险的管理合同,预期每家酒店的合同可带来150万美元的佣金收入,若08年增加11家新酒店,料届时盈利可增加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