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传中移动母公司主导建TD测试网 涉40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0:15 财华社

传中移动母公司主导建TD测试网涉40亿人民币

  另外,内地媒体报道,本月底开展的新一轮国产TD-SCDMA 技术的测试网,将会由中移 动(0941-HK)母公司主导建设,共有10个城市参与测试,涉及的投资金额达40亿元人民币;消息指出,试验网规模虽然较少,但功能接近商用,完成后可即时推出服务。

  消息指新一轮测试将於月底开展,10月结束,故市场认为内地短期发放3G 牌照的机会渺茫,发牌及重组事宜将延至今年年底甚至明年才会进行。

  据悉,中移 动母公司虽然主导新一轮的TD测试,负责厦门、广州、深圳、秦皇岛、天津及沈阳5 地的测试网,但中电信(0728-HK)及网通(0906-HK)方面仍会参与,其中中电信负责上海与保定,网通则负责青岛与北京的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