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河南正安排3-5家企业赴港上市 包括平煤和郑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8:15 财华社

  中国河南省发改委主任林景顺表示,该省计划今年内安排3-5家企业来港上市,当中包括中国第6大煤炭生产商平煤集团、郑州煤业等。

  平煤集团董事长陈建生表示,集团旗下平煤天安(资讯 行情 论坛)去年11月已在A股上市,现正考虑安排平煤天安(资讯 行情 论坛)来港发H股;另外,集团旗下煤电、煤焦、煤化工及其他建材业务,亦具备上市条件。

  他续称,平煤集团去年煤炭产品达3,300万吨,年收入为210亿元(人民币,下同),总资产306亿元;平煤天安(资讯 行情 论坛)是於去年11月,按每股8.16元,发行3.7亿股上市,集资30亿元,去年利润总额则为12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