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摩将冠捷目标价调低至6元 评级维持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30 财华社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表示,冠捷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未来3个季度边际利润率不会有大幅改善,主因LCD产品面对行业竞争及内部欠效率,并预料该股股价於未来数季会在5-6元徘徊;该行将冠捷目标价由7元调低至6元,评级维持“持有”。

  该行又指出,冠捷的LCD电视的研发成本高,销量低,其管理层估计,直到新型号LCD推出及於第3季付运后,其利润率才会改善;去年冠捷的CRT及LCD显示屏的付运量达到预期目标,惟第4季客户重组,令其LCD电视付运量未达到250万部的目标。

  该行因应去年第3季冠捷销量增长胜预期,以及大屏幕LCD电视的盈利贡献增加,分别调高冠捷06年度及07年度的营业额预测7%及3%,但将其06年度毛利率预测由5.7%调低至5.2%,纯利调低10%至1.43亿美元,07年度毛利率预测由5.8%调低至5.2%,纯利调低14%至1.78亿美元;08年度纯利预测为2.04亿美元,营业额92.87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