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里昂:土地增值税长远抵销地产股税率下降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45 财华社

里昂:土地增值税长远抵销地产股税率下降因素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国税总局向内地房地产商徵收土地增值税,长远负面影响将超过08年税率下降的正面影响。

  里昂表示,该政策对已全数作拨备的中档发展商的长远影响较低,但07年经营现金流仍会受影响,而该行较满意中国海外(0688-HK)及合生创展(0754-HK)的拨备水平,至於一些欠缺拨备的中档发展商受影响则较大。

  里昂认为,政策不稳定性将会令内地地产股上半年股价表现疲弱,维持策略性“减持”的建议,并建议投资者减持瑞安房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0272-HK)、世茂房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0813-HK)及上海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1207-HK)等,换码至中国海外及合生创展。

  至於本港发展商方面,新世界中国(资讯 行情 论坛)(0917-HK)及嘉里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0683-HK)所受的负面影响较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