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信调高太航目标价至6.1元 评级跑嬴大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00 财华社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太平洋航运(资讯 行情 论坛)的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跑赢大市”,且把其目标价由4.45元升至6.1元。

  瑞信指,太平洋航运(资讯 行情 论坛)将受惠於极具吸引力的的干散货船业前景,以及来自公司的一些消息,包括新的船只订单以及海事基础设施及港口投资等利好因素;瑞信预计,干散货航运业将面临有吸引力的供求前景,该行业在今后两年将进入周期性的趋升,故将2007年及2008年的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BDI)预测分别提高15%及10%。

  报告称,太平洋航运(资讯 行情 论坛)欲扩充其业务至海事基础项目及港口,该行预计今年太平洋航运(资讯 行情 论坛)会正式公告其计划;收购干货码头将有利於控制供应链,优先停泊码头及改善港口基础设施;此外,太平洋航运(资讯 行情 论坛)还计划在扩大其主要小灵便型船队规模的同时,扩展其大灵便型船队规模.瑞信预计,太平洋航运(资讯 行情 论坛)的派息率将高於其一贯主张的至少50%派息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