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丰银行今年仍吁增持中国内地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30 财华社

  汇丰银行亚太区股票策略员魏宏兆表示,该行今年仍吁增持中国内地股份,预料今年A股每股盈利今年升幅达22%,明年达19%,H股今年料升10%,明年升12%。

  不过,他指出,港股现市盈率达19倍,上升空间有限,其中今年恒指料见21,500点,港股升幅大部分来自中国内地企业股,H股预期升幅12-13%;他估计内地与本港股市今年内均会调整,故给予港股评级“中性”。

  魏宏兆又谓,今年可以关注周期性股份及从谷底反弹市场,该行推介行业包括科技及资源,看好的市场则有澳洲及南韩;而该行预计今年亚洲股市(除日本外)的企业盈利增长均达9%,股息率达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