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摩通调升中远洋目标价至24.3元指估值吸引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7:00 财华社

摩通调升中远洋目标价至24.3元指估值吸引增持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将中远太平洋(资讯 行情 论坛)(1199-HK)的目标价由23元调升至24.3元,并维持“增持”投资评级;主因是近期中国股市急升,但中远洋现价只为其07年预测市盈率的13倍,仍低於同业,估值相当吸引。

  该行指出,去年中国主要码头吞吐量增长强劲,同时,上海港、宁波港、大连港(资讯 行情 论坛)及青岛港提高了码头处理费,料中远洋亦可受惠;报告又预期,中国所得税制改革对中远洋无负面影响,因集装箱码头业为政府支持的核心产业,行业将续享低税率。

  此外,摩通预计,中远洋将从06上半年的期权损失拨备中,拨回1,000万美元,这较该行原预期的减少500万美元,故将其06年度盈利预测下调1.6%,但07年度盈利预测则上调1.4%。

  中远洋今日收报19.58元,升1.24%,成交9,470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